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组织  > 生活

迎国庆院团支部组织拓展训练

时间:2009-10-15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99,院团支部组织全院团员青年来到金翠湖开展拓展训练,部分职工及老专家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院一系列迎国庆活动中的一个,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参加训练的队员分成两组进行对抗。首先是钻呼啦圈,由全队人员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在没有手帮助的情况下,依次从呼啦圈中钻过。这个项目除了要求个人的身体协调能力外,更需要队员的互相配合,难得的是60多岁老专家刘树义所在的战无不胜队最终成了赢家。孤岛求生——这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0.5平方米的范围必须站下20个人,虽然看起来有些不可能,但两支队伍都顺利完成了任务。接下来的任务是贪吃蛇,每队站成一列,队员双手搭在前面队友肩上,除了站在最后的队列指挥外,其他队友都必须用眼罩蒙住眼睛,根据队列指挥传递的指令,夺取五个目标物。这一次,天空队取得了完胜等游戏。

下午的真人CS对抗,则让大家过足了“枪战”瘾,所有队员全副武装,一个个煞有介事,天空队扮演海盗,有海盗自然就有警察,双方展开了殊死搏杀,尽管海盗死人复活背后开黑枪,但正义在握的警察还是取得了最终胜利。这就叫做邪不压正。

一天的活动结束了,队员们通过精心设计的这些游戏活动增强了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促进相互信任、理解、默契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