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标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其他标准

关于转发部办公厅《关于转发部第17期专题会议纪要要点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07-09-11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贵州省国土资源厅文件
黔国土资发[2006]126号

关于转发部办公厅《关于转发部第17期专题会议纪要要点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部办公厅《关于转发部第17期
专题会议纪要要点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州、地)、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开发区(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国土资源分局:
针对国办发〔2006〕37号文在各地贯彻落实中的一些问题,部领导于2006年8月17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并形成专题会议纪要。现将部办公厅《关于转发部第17期专题会议纪要要点的通知》(国土资厅发〔2006〕110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当地实际贯彻执行。

附件:《关于转发部第17期专题会议纪要要点的通知》(国土资厅发〔2006〕110号)


二○○六年九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