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务公开 > 事务新闻

我院开展省级矿产资源规划修编工作

时间:2007-09-06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2006年,我院先后完成贵州省矿产资源储量平衡表和贵州省矿产资源年报的编制、勘查地质报告资源储量评审、建设项目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报告及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的评审。

我院还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征求对新一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建议的函》,于20063月提出《贵州省新一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的建议》,对省厅《贵州省第二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提交了修改《建议》。

我院还完成了2006年贵州省矿产资源储量平衡表及矿产资源年报的编制。截止12月份,我院矿产资源储量评审收件220个,评审203个,报厅175个;建设项目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收件150个,评审150个,报厅158(省厅退件8);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收件972个,评审972个,报厅86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