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建院30周年史料征集座谈会

时间:2012-03-28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313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建院30周年史料征集座谈会,历任院(所)领导、部分退休老同志及调出同志出席了座谈会。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回顾了建院(所)早期的历史沿革以及他们经历的一些历史时刻,为下阶段进一步理顺我院30年发展脉络提供了宝贵的线索。应邀参加座谈会的有蔡恩水、彭月灿、李廷叔、汪远品、肖化仁、易正生、张西蒙、张毓松等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加座谈的还有厅助理巡视员彭显刚、矿权储备交易局局长尹晓勤、厅测绘行业管理处处长汪福亚、厅信息中心副主任周丕基、厅土地整理中心副主任刘忠斌等。

座谈会由陈林副院长主持。

杨晓红院长致欢迎词,并向各位老同志和老领导汇报了规划院近年的发展变化。她说,20135月,我院将迎来建院30年周来,我院从当初的土勘所到后来的规划院,再到现在的规划研究院,三次改名既印证了我院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同时也见证了改革开放30多年我省国土资源管理事业的发展进程。杨晓红深情地表示,30年来,规划院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和老领导、老同志密不可分。没有前辈们当年的努力,就不会有规划院今天的发展。杨院长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们对规划院30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表示欣慰,对全院职工和现任班子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畅所欲言,不仅深情回顾了30年规划院从小到大、由弱到强走过的道路,而且对院下阶段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陈林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再次感谢老领导、老同志的莅临,感谢他们对建院30周年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筹备纪念建院30周年活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院各部门一定会努力搞好整个筹备工作,同时也希望得到老领导、老同志的进一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