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院党支部全面部署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联创齐争”活动

时间:2012-03-28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319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召开“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联创齐争’活动学习动员”会。全院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杨晓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国土资源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性分析常态化的决定》、《省直机关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发展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省国土资源厅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联创齐争”  活动推进发展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和朱立军厅长在省国土资源厅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院党支部就我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联创齐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晓红指出,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是党中央站在新的高度对我党基层组织建设的又一重要部署,是实现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党组织建设水平和提高我院的业务工作能力,我们要严格按照厅党组提出的努力提升党员能力素质、服务基层和群众、创建党建品牌、狠抓作风建设、扎实服务基层的五项任务要求,认真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联创齐争”活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加强对活动的领导,确保此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我院结合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联创齐争”活动,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开展,不断强化我院党组织建设,力争将我院党支部建设成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

根据我院实际工作情况,2012年我院将分别与贵州茅台酒厂、开阳磷矿、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及省委政策研究室开展创先争优“联创齐争”工作。                                 (潘 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