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鄂湘黔三省土地例行督察培训会在武汉召开

时间:2012-04-12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2012478日,鄂湘黔三省土地例行督察培训会在武汉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湖北省土地规划勘测院、湖南省国土资源规划院、贵州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研究院以及湖北省12个市级土地勘测规划院。会议由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副局长高伟主持。

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局长王广华就为什么要成立督察局、督察什么、今年督察要注意的事项、这次培训会的目的等进行了讲解。高伟副局长讲解了土地例行督察项目管理制度及土地利用规划实施管理。督察一室黄跃处长介绍了例行督察外业核查方法与内容;督察二室石一连处长介绍了应用例行督察地方自查数据方法与技巧;督察三室贺楚华处长介绍了例行督察内业审核方法与内容;审核处邓四海处长介绍了例行督察常见问题分类及判定依据;调研处徐世鸿处长介绍了在线土地督察系统例行督察局域网功能增补及完善情况。会议还邀请了东软公司和东南大学技术人员分别就改造升级后在线土地督察系统和巡查车运用技巧与方法进行了讲解。同时还组织大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大家提出的实际操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统一解答。

我院由夏清波副院长带队共抽调了18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统一了土地例行督察的标准、方法和内容,为更快更好地完成今年土地例行督察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艳  田康)